新浪体育 NBA

勇士老板:未来将退役伊戈达拉的9号球衣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7月8日,据Warriors PR报道,勇士老板乔-拉科布今日宣布,为感激前球队锋线安德烈-伊戈达拉为湾区所做出的贡献,球队将会在未来退役他的9号球衣。

“回顾过去六年(伊戈为勇士效力的时间),我们仍低估了他在场上以及更衣室里所体现的价值,”拉科布说道,“为了让整支球队变得更好,安德烈(伊戈达拉)牺牲了自己,这些贡献都有据可查,而在他过去的这段旅途中,最精彩的故事莫过于他曾在2015年荣膺总决赛MVP,在我们连续五年打入总决赛并三夺总冠军期间,他是我们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我们感谢安德烈在为球队效力期间所做出的所有贡献,并期待着看到他的球衣在大通中心(勇士新主场)升起的那一刻。”

根据此前的消息,伊戈已被勇士送往灰熊,换得锋线朱利安-沃什伯恩(已与勇士签下双向合同),而与他一起被送到孟菲斯的还有200万现金以及一个2024年受保护的首轮签。

为勇士效力的六个赛季,伊戈总计代表球队登场413次,场均7.3分3.9篮板3.4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8.5%。

参考来源:Warriors PR社交媒体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