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官宣:森林狼聘请普里吉奥尼担任助理教练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明尼苏达森林狼官方宣布,球队已聘请巴勃罗-普里吉奥尼担任助理教练。

普里吉奥尼是阿根廷篮坛名宿,现年42岁的他拥有长达20年的职业生涯,他在生涯后期登陆NBA并以35岁的年龄成为NBA最老新秀。普里吉奥尼在退役后执起教鞭,上赛季在布鲁克林篮网担任助教。

森林狼的篮球运营总裁格森-罗萨斯发布声明如下:“我很高兴普里吉奥尼能够加入我们,并为我们在明尼苏达所建立的球队文化做出贡献。普里吉奥尼在NBA、欧洲和阿根廷国家队拥有20多年球员以及教练经验,他很快就成为了我们球队助教一职的最佳候选,他上赛季也在篮网教练组成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我期待着与他共事并继续建设好这个世界级的组织。”

普里吉奥尼对此也说道:“我很高兴能够加盟森林狼,成为格森-罗萨斯和莱恩-桑德斯在明尼苏达所建设的球队文化的一部分。我们球队拥有很多天赋异禀的球员,我很期待能与他们共事,并帮助他们在球场内外发挥出最大的潜力。”

新闻来源为森林狼官网:https://www.nba.com/timberwolves/news/minnesota-timberwolves-name-pablo-prigioni-assistant-coach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