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班:希望最佳新秀奖能够激励东契奇成为联盟最佳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26日讯 今日库班、伊赛亚-托马斯和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刚刚获得最佳新秀的东契奇。

库班表示:“我还不清楚获得最佳新秀是否会给带他很多曝光度,但这对于其成长来说肯定是件好事。他就是这样的一名球员,在场上能打出自己的水平出来。我希望这个奖能够激励他成为联盟最佳,去不断完成超越,这让人兴奋。”

活塞名宿伊赛亚-托马斯表示:“他就是今年最好的新秀。从第一场到第82场,东契奇不仅能带领球队,而且还是一个对场上局面有自己理解的战术发起者,他能从一个领袖的立场去看问题。我觉得他整个赛季都很棒。我很惊讶独行侠对他如此信任,乃至比赛最后的处理也交给他。不仅仅独行侠这么认为,其他队也认为他有这个能力,这就很说明问题。”

东契奇队友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谈到最佳新秀奖时表示:“东契奇当之无愧,从斯洛文尼亚过来的时候他就带着目标。他很努力想要打出自己的水平,我为他感到骄傲。现在他的NBA生涯才开始,天空才是他的极限。”

(阿硕)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