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大洛:不会去想连赢两场 先拿下G6客场再说

NBA综合

关注

手握2-0领先的大好局势,雄鹿却在东决连输三场,落入2-3的危险局面。如果下一场不在多伦多赢球,他们的赛季就将结束,来看这场比赛的赛后采访。

球队面临出局的险境,字母哥说:“我们不会屈服的,我们是联盟最强的球队。我们会倾其所有,我们不会屈服,我们会带着怒火重回密尔沃基。”

对于自己右脚脚踝疑似扭伤的情况,字母哥说:“我只想赢球,我认为我们有机会赢。不过我们没有做到,显然我很生气,我不会说谎,我们还有两场胜利要争取。”

洛佩兹今天得到16分8个篮板,赛后他作为球队代表出席了发布会:“我现在想的是下一场比赛,那种气氛下打比赛太棒了。他们的球迷充满活力,毫无疑问我们需要去那里迎接挑战,我们要去做好自己的工作。”

输球之后球队更衣室的气氛如何呢?大洛说:“我认为大家想法差不多,我们就是要去准备下一场比赛。我们先不去想连赢两场的事,显然我们想拿下第六场。”

而连输三场后,布登霍尔泽教练仍然在给大家打气:“赢四场才是赢家,我们会前往多伦多赢下一场,我认为大家会做好准备。”

对于球队对伦纳德的防守,布罗格登说:“他非常——他是联盟中最全能的球员之一。他非常出色,你只能让他感觉不适。他今晚找到状态,在攻防两端影响着比赛。想赢下一场,我们得限制住他。”

米罗蒂奇今天跌出了先发阵容,只打了9分钟。那他G6会获得更多出场机会吗?布登霍尔泽说:“我们会评估所有的情况,看看如何使用尼克。他给我们带来出色的空间和投射,如果他能在板凳上帮助我们,我们显然就会用他,他会对我们非常有用。”

雄鹿今天将布罗格登调上先发,仍然没有赢球。布帅说:“我认为马尔科姆总的表现非常出色,这套先发打了64场比赛。马尔科姆赛后大部分时候都是先发,所以我觉得时候再试试这套阵容了。他干了很多话,我很满意他的表现。”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