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开局输14分不着急 伦纳德:不害怕落后的时刻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多伦多猛龙客场105-99逆转密尔沃基雄鹿,连扳三场后将总比分反超为3-2,拿到赛点。

伦纳德发挥出色,砍下35分7个篮板9次助攻。猛龙克服了开局落后14分大坑,逆转拿下了关键一胜。

“我不害怕落后的时刻,”伦纳德说道,“这就是我夏天努力训练的原因,我只是尝试着去赢球,打出侵略性,不要逃避。”

末节伦纳德15分3次助攻,93平之后率队打出6-2小高潮确立胜势。

范弗利特是猛龙获胜的另一大功臣,三分球9投7中,得到21分。第三节落后10分的时候,范弗利特接连命中三分,帮助球队将比分缩小。

“他憋着一股劲,打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比赛。”主教练尼克-纳斯说道,“他真的很棒,最后打得很强硬。他积极地要球,做出正确的选择。攻防两端都做得不错。”

后天,双方第六场较量将在多伦多进行。“接下来我们要捍卫主场。”洛瑞说道。

猛龙队史上还从未晋级总决赛,今年有望创造历史。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