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范弗里特:当小卡像今晚这样投三分时 任何人都防不住他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4日讯 猛龙今天在客场以105-99战胜雄鹿,系列赛3-2夺得赛点,赛后范弗里特接受了采访。

谈到小卡的表现,范弗里特表示:“我不清楚他前四场的数据,但他今晚的三分球投开了。我觉得他的投篮提升了一些,当他像这样投三分时,他根本防不住,任何人都防不住。这也为他在场上打开了局面,他命中了非常非常关键的投篮。”

“显然我还没有看录像,但当他来到禁区时,对手都崩溃了,他各个方面都在发挥,篮板、关键防守、最后时刻防守字母哥,他还抢下了篮板、完成抢断、命中罚球、突破传球。任何时候他让我们参与了进来,这对我们的进攻都是好兆头,而我们其他人就是准备站出来,将球投进。”

在今天的比赛里,莱昂纳德出场40分钟,25投11中,三分球8投5中,得到35分7篮板9助攻2抢断;范弗里特登场37分钟,投篮13中7,三分9中7,得到21分1篮板1助攻1抢断。

(Sera)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