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大卫-格里芬:将和浓眉坐下面谈 很有信心能够让他留下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4日讯 据报道,鹈鹕执行副总裁大卫-格里芬计划在选秀试训时和安东尼-戴维斯见面。

鹈鹕此前雇佣格里芬担任球队高管,并且在乐透抽签中拿到了状元签(不出意外将是锡安)。NBA记者Mike Triplett表示,这两件事让格里芬和鹈鹕相信他们可以留住浓眉。

“我们(和浓眉)可能会于某个时间在洛杉矶点坐下来面谈,大约就是在选秀试训那时候。”格里芬在周三介绍兰顿上任的会议上说道:“我认为下一步就是——真诚地看着彼此的眼睛,谈谈对我们而言重要的事情。基于之前我们与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的谈话,以及这里所有了解浓眉、知道他想要的是什么的人们,我们感觉相当乐观。我们非常有信心,因为我们有一个令人信服的环境,能够让他留下。”

格里芬也认为,如果浓眉真的在乎胜利的话,那么他和锡安联手组成一支全新的鹈鹕将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如果赢球就是他的全部的话,那么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我们感觉有信心自己可以创造——也正在为浓眉创造一个适合的环境,坦率地说,这里对于所有高水平球员来说,他们都想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我们希望创造出一种能够自身再生的能量,而安东尼(戴维斯)也可以成为这一进程的一部分。”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