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瞻-勇士vs开拓者G4:双枪保主场 水花欲终结

NBA综合

关注

比赛性质:NBA季后赛西部决赛G4

比赛时间:5月21日 9:00

比赛地点:摩达中心

比赛主播:西瓜

比赛看点:

北京时间5月21日,开拓者主场迎来与勇士西部决赛的第四场比赛,第三场比赛开拓者浪费了18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以99-110不敌勇士系列赛大比分0-3落后。

勇士也成为NBA历史上第一支在季后赛连续两场比赛里完成至少13分劣势翻盘的球队,现在他们距离连续五年进入总决赛仅有一步之遥,但不幸的是本赛季季后赛表现出色的伊戈达拉在G3的比赛里左脚小腿受伤,今天伊戈达拉的伤势检查结果为阴性,明天的比赛他的出战状态被列为出战成疑。

G3里库里拿到了36分6篮板3助攻,格林拿到了20分13篮板12助攻4抢断的三双数据,克莱-汤普森得到19分,赢下第三场比赛之后勇士已经连续在22轮系列赛中至少拿到一场客场比赛的胜利。

缺少了杜兰特、考辛斯与伊戈达拉三名球员之后角色球员需要在比赛中承担更多的任务,此前与火箭的系列赛中遭到启用的贝尔在这轮系列赛表现出色,最近两场比赛他一共砍下了17分,麦基尼在G3拿到5分并抢下了职业生涯季后赛新高的9个篮板球,勇士替补席合计21投15中拿到了33分。

第三场比赛科尔尝试用琼斯顶替博古特进入先发阵容,但这一变阵似乎没有收到很好的效果,琼斯在出场的3分17秒里便领到了三次个人犯规,他被卢尼替换下场之后便再也没有获得出场时间,在一轮尝试之后,表现出色的贝尔或许能为自己争取一个首发的机会。

反观开拓者,双枪依然没有在G3的比赛中找到准心,利拉德18投5中得到19分6篮板6助攻,麦科勒姆20投7中拿到23分,系列赛首次进入首发阵容的莱昂纳德得到16分,替补出场的特纳6投5中得到12分。

有消息称第二场比赛利拉德的肋骨在一次拼抢中不慎受伤,但利拉德在采访中表示他的低迷并不是伤病带来的影响:“我不认为这影响了我的比赛,它的存在,我能感受到,但仅此而已”。今日开拓者给出最新的球队伤病名单中没有出现利拉德的名字。

开拓者已经连续两场比赛遭到了勇士逆转,G2开拓者最大领先优势为17分,G3开拓者也曾拿到过18分的领先优势。G3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他们还手握13分的优势,第二节单节拿到37分之后他们在第三节仅仅得到13分。系列赛第三节勇士93-62遥遥领先开拓者,而利拉德在第三节比赛里合计14投仅有3中。

双方的低迷导致了开拓者如今面领着0-3的窘境,与掘金系列赛表现出色的麦科勒姆在对阵勇士的三场比赛里场均可以得到20.7分,但投篮命中率仅有37.1%,紧凑的赛程里麦科勒姆需要好好的调整自己的新状态。

2017年勇士在季后赛首轮以4-0的大比分横扫了开拓者,科尔时代的勇士在面对系列赛终结战的战绩为17胜7负。

预计首发

勇士:贝尔、格林、麦基尼、克莱、库里

开拓者:莱昂纳德、阿米努、哈克莱斯、麦科勒姆、利拉德

(Kev1n)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