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利拉德:肋骨伤势无大碍 0-3也有翻盘可能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为了备战明天开打的西决第四战,开拓者队在今天进行了训练。训练结束后,达米安-利拉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系列赛第二战,勇士内线凯文-鲁尼在一次倒地扑球后把利拉德压在了身下。有报道称,这一次身体接触使利拉德肋骨分离。今天,利拉德就此事进行了回应:“是的,肋骨分离了,我记得是在第二场的第三节发生的。当时我感觉很疼,有点呼吸困难。不过在球场上,这种事经常发生,你会与人发生接触,你会受伤,这些都是很普通的东西。”

上一场比赛,利拉德18投5中只得19分。有记者问利拉德肋骨伤势是否影响了他的球场表现,尤其是投篮手感,他回应道:“不影响投篮,受伤的地方是左侧的肋骨,也没影响其他的。在场上我确实会感觉到疼痛,但我不认为它能影响我打球的方式。”

系列赛三场打完,开拓者难求一胜,但利拉德信心不减:“去看历史数据的话,你会感觉这轮系列赛我们没什么机会了,但其实不然。之前的两场比赛,我们半场之后都握有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结果却让胜利从手边溜走了。我们本可以2-1领先的,现在却0-3落后了。没有人想在西部决赛被横扫,就算之前没有球队能在0-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我们也要努力去实现这种可能性,因为你永远都不知道‘第一次’这种事会发生在什么时候。”

最后,利拉德评价了主帅特里-斯托茨在上一场比赛进行的调整:“他做得很棒,他让迈尔斯(伦纳德)上了首发,迈尔斯打得很棒,投中了关键球。我们做出了努力,只是对手在第三节的冲击太强,他们打出了一波流,我们没能顶住。教练做出了及时有效的调整和部署,只是我们没能把它们延续下去。”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