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字母哥:从来没有认为系列赛会轻松地结束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ESPN报道,今晚对于扬尼斯-阿特托昆博来说就是十分苦恼的一晚。在东决第三场前三节比赛中,字母哥12次出手仅得到6分,并且在第一个加时错失两记关键罚球,第二个加时不到1分钟就犯满离场,最终全场出现多达8次失误。

最终雄鹿112-118不敌猛龙,但字母哥不能接受自己如此糟糕的表现,他对于输球的过敏程度就像米德尔顿对松仁过敏一般。

“这就是我们的球队文化,”字母哥说到,“我们不喜欢失败,大家知道距离NBA总决赛只剩两场胜利,但是这个过程没有办法跳过。在一个时间段里我们同时只能做一件事。”

“我们本有机会拿下3-0的大比分,”字母哥补充道,“但自身没能发挥好,我从来没有认为这个系列赛会轻松地结束。”

在比赛结束之后,字母哥是最后一个离开更衣室的球员,他坐在自己的更衣柜之前,一边喝着佳得乐一边回答着记者们的问题。当被问到是否对自己G3的表现失望时,字母哥突然站了起来。

“当然不,”字母哥说到,“我是扬尼斯-阿特托昆博。到现在我人生中所做的一切——把钱寄回家、让弟弟们上私立学校、照顾远在尼日利亚和希腊的家人。因一场比赛失望?如果这样就失望的话,那么我真的会对自己失望的。”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