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5连铁后反弹 哈登:继续出手&保持侵略性

NBA综合

关注

尽管哈登投丢前15次出手,火箭仍有高出对手一筹的整体实力。凭借多点开花和哈登末节觉醒,火箭客场104-101击败爵士,拿下首轮赛点,来看这场比赛的赛后采访。

哈登末节独得14分,最后5次出手命中3球。他说:“我就是继续出手,继续保持侵略性。我的工作是上场输出,保持侵略性,处在攻击模式上,这些都不会变。”

双方今天共罚了72个球,其中火箭34-38稍稍落后。哈登说:“双方情绪喷涌,比赛强度很大,季后赛篮球就是这样。”

火箭这场球赢得并不漂亮,但德安东尼教练并不排斥这种比赛方式:“我们迟早要靠防守赢下比赛,这次就是这样。”

老将塔克是今天的幕后英雄,他拿到12分10个篮板的两双。他在终场前抢下关键的进攻篮板,并两罚一中。保罗说:“你相信他能完成这些东西,他会尽自己所有的努力来帮助球队赢球。”

米切尔全场27投仅9中,后三节他投丢了16个。他说:“我不能投丢16个,那是我的角色,我不该投丢那些能进的球。”

对于哈登末节爆发,爵士主帅奎恩-施耐德说:“总是有得有失的,你能做的是努力给他制造难度。尽管你做到了,有时候他还是能打成。”

虽然仍然输球,但爵士队仍然体现着变化,球队中锋戈贝尔说:“我们开始比赛的方式非常强悍,对手也感受到了,我认为前两场他们不会有这种感觉。”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