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瞻-勇士vs快船G4:勇士力争继续扩大战果

NBA综合

关注

对阵双方:金州勇士(2)vs洛杉矶快船(1)

比赛时间:22号凌晨3点30分

比赛地点: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

比赛主播:多姆

勇士上一场在客场132比105大胜快船,目前他们系列赛大比分2比1领先。

杜兰特成为G3最闪耀的球星,前两战一直饱受贝弗利防守困扰的他火力全开,他仅仅出战三节便24中13砍下38分4板7助,其中两分球13中11,“他(杜兰特)在比赛一开始便打出了侵略性,攻防都是,他向每个人都展示了凯文-杜兰特是谁,”主教练科尔在谈及杜兰特的表现时说道。“他的心态和前几晚不一样,队友也喜欢他的比赛方式,这很有感染力。”

前两战,杜兰特合计仅出手24次,其中G2他只有8次出手并且出现9次失误。

考辛斯在G2中不慎股四头肌撕裂,归期未定,上一场博古特顶替他出任先发,得到8分14板5助1帽,队友格林表示博古特对于勇士的防守作用巨大,“博古特不是一般的护筐者,他能阅读整体防守,让每个人都保持在自己的防守位置。”格林说道。

库里在季后赛中表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他场均可以得到29.3分7板4.3助,三项命中率分别是惊人的57.8%、58.6%和95%,但是受困于犯规,库里场均只能出战30.3分钟,G3他更是只出战20分钟,系列赛前三战库里场均4.3次犯规排名全联盟第二。

尽管G3主场输球,但是快船主教练里弗斯在赛后还是鼓励自己的球员必须反击,“你正在遭受打击,但是我们没有给出任何回应,这就是我们所需要去做的,”里弗斯说道。“我们G2赢了,追平大比分,然后我们又输了,这是一轮系列赛,感谢上帝,这不是大学篮球。”

前两战表现极差的祖巴茨上一场终于爆发,他12中8砍下18分15板,不过仅有1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弗斯更喜欢使用贾玛考-格林,后者系列赛三战交出了场均12.7分6板的不错数据。

与首战相似,先发球权表现低迷是快船G3输球的主要原因,沙梅特和亚历山大合计12中2,锋线第一得分手加里纳利三分8中0,“我们必须让他(加里纳利)得到更好的投篮机会,”里弗斯表示。“我们必须让他更多地出手,如果加里纳利没有得分,那我们就会打得很挣扎,我们需要他去得分。”

预计先发

勇士:库里、克莱、杜兰特、格林、博古特

快船:亚历山大、沙梅特、贝弗利、加里纳利、祖巴茨

(多姆)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