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卢尼:愿留在勇士 希望见证球队新主场开放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1日,NBC消息,备战跟快船第四场赛前,勇士内线凯文-卢尼成为焦点。对于主帅科尔表态希望跟他续长约的说法,卢尼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之前接受采访时,科尔说道:“过去两年,他都是球队的重要成员。我真的希望他能长期留下,我知道更衣室里的所有人都希望,卢尼的努力能得到回报。”卢尼则回应道:“我听说了(科尔的话),教练能这样支持你感觉很棒,我希望(续约)能成真。”

23岁的卢尼已经成为勇士重要的内线轮换,考辛斯报销后他的重要性与日俱增。卢尼说:“我愿意留下,我喜欢呆在这支球队里。今年底大通中心(勇士位于旧金山的新主场)开放的时候,我希望自己到时候在。”

跟快船的三场季后赛,卢尼场均能得到11.7分,这比他常规赛场均6.3分5.2个篮板有了大幅提升。

原文来自NBC 作者Monte Poole 地址https://www.nbcsports.com/bayarea/warriors/kevon-looney-would-love-stay-warriors-hopes-it-works-out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