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15投0中会不会有什么变化?哈登:不会 就是继续投篮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21日讯 今日季后赛首轮G3,火箭客场104-101战胜爵士,系列赛3-0领先对手。赛后,哈登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当被问到本场比赛前15投0中,整场20投3中心态上会不会有什么变化。

哈登说道:“不会有什么改变,就是继续投篮。不管是15投0中,或者是15投14中,15投15中,都不会有什么改变。我的工作就是上场做出自己的贡献。打得更有侵略性,处在进攻模式当中。不会有什么改变。”

“为了让我们赢下比赛,今晚大家都处在自己的角色中,并且打得很自在。”哈登继续说道。

当被问到爵士的防守有什么不同,哈登说道:“没有,我就是投丢了几个投篮。不过戈贝尔确实盖掉了我的几个投篮。”

谈到今日赢球的关键,哈登说道:“当该防住对手的时候,我们打出了防守。这给了我们很大的自信,特别是我投篮不好的时候。我们仍然赢了,今晚大家都站了出来,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

在今天的比赛里,哈登出战38分钟,20投3中得到22分4篮板10助攻6抢断。

(莫莫)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