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犯规危机中仍有担当 18分4助保罗雪中送炭

NBA综合

关注

来到盐湖城客场,裁判对火箭队的吹罚异常严格。在身陷犯规危机的情况下,保罗用犀利的中投,帮助火箭度过危机。全场比赛,这位34岁的老将用不错的效率得到18分4篮板4助攻。

哈登打铁声不断,让火箭的进攻显得相当滞塞。此时保罗接管就非常重要,首节结束前25.7秒,保罗顶着科沃尔的防守,后仰三分命中。保罗没有哈登那样的得分爆炸力,但他的输出都是在要劲的时候。半场结束前3分01秒,保罗在米切尔的追帽下上篮命中。

有卢比奥这样参照,保罗的出色更加明显。他常常运球游走在爵士内线,塔克稍一掩护出机会,保罗就在戈贝尔面前三分命中。终场结束前5分06秒,双方陷入最后的拉锯战。保罗此时接到塔克的扔锅,杀入篮下抛射得分。

哈登末节的14分无疑是一锤定音的,而要不是保罗之前的输出,火箭可能落入更大的落后局面中。这场球队进攻枯竭的比赛中,保罗的18分堪称雪中送炭。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