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拉塞尔,勒韦尔带领篮网队在第一场比赛中击败76人队

自圆其说说体育

关注

费城——德安吉洛·拉塞尔打出了一个进球高潮,帮助布鲁克林扳平了比分,费城的主场也响起了一阵嘘声。

全明星球员本西蒙斯想让球迷们安静下来,而76人队可以忍受让他们的手机静音。

西蒙斯说:“如果你想发出嘘声,那就站在一边。”

拉塞尔展现了一些季后赛的魔力,拿下了26分,勒韦尔拿下23分,带领网队在周六东部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中以111-102大胜76人。

拉塞尔说:“我们有合适的部件来维持比赛。”

“我想在赛季初,尤其是我们还在苦苦挣扎的时候,我们会输掉这样的比赛,”教练肯尼·阿特金森说。

不是在四月。

拉塞尔、勒沃夫和斯宾塞·丁伟迪让76人在运球时表现失常,在3分的范围内(26投11中)给人一种隐藏的开阔视野,让76人的球队看起来就像直接走出了早期的比赛阶段。

拉塞尔赢得了他季后赛生涯的第一场胜利,也是最后的笑点,在第三节拿下14分,带领篮网取得了自他们搬到布鲁克林以来最大的胜利之一。几天前,把拉塞尔扔到网队的洛杉矶湖人队高管魔术师约翰逊辞职。拉塞尔在下半场得到19分,他可以放心地通过手机查看篮网的动向。

76人可能想把他们的电话锁上。

76人队的板凳球员阿米尔·约翰逊在第四节后半段被坐在板凳上翻看手机的电视摄像机拍到,76人队大个子倒下了。约翰逊向全明星球员乔尔·恩比德展示了手机上的任何信息,然后把它塞进了他的热身裤口袋。

恩比德说约翰逊收到了一个生病女儿的最新消息。76人队教练布雷特·布朗称约翰逊的行为“完全不可接受”。

费城的表现也是如此。

吉米-巴特勒拿下36分,挽救了被广泛认为至少可以进入东部半决赛的76人队,使他们免于输掉25分。恩比德在他受伤的左膝上艰难地度过了令人难忘的24分钟。西蒙斯在与高中队友拉塞尔的比赛中表现糟糕。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