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总经理回忆乔丹在棒球联盟的表现:非常职业,竞争力十足

虎扑体育

关注

虎扑 4 月 9 日讯 距离迈克尔 - 乔丹第一次从 NBA 退役投身到棒球赛场已有 25 年,ESPN 专栏作家史蒂夫 - 沃尔夫近日撰写了一篇文章回顾了当年的详实情况。无论是乔丹的队友、教练,还是解说员,他们都对乔丹一个赛季下来展示的竞争力和职业道德印象深刻。

对于乔丹在场上展现的惊人竞争力,当时男爵队的总经理特里 - 弗兰康纳讲述了一则关于乔丹的故事:他在一场比赛中成功偷垒三次,帮助男爵队以 11-0 领先。赛后弗兰康纳走进了对手的更衣室,并装模作样地向另一位经理帕特 - 凯利道歉,没想到乔丹也跟了进来,他便跟乔丹打趣道:" 你进来干啥,你想我俩都被干掉吗?" 乔丹只是轻描淡写回了句:" 在 NBA,这并不能保证胜利,一旦你领先 20 分,你就会尝试去领先 30 分。"

还有一则故事是讲述乔丹和队友们在一次自驾游的途中,在伯明翰当地一个公园里打 4v4 的比赛,当时是一场定胜负的比赛,乔丹和弗兰康纳以及两位教练分在一队,对阵四位水平较为突出的篮球选手。在比赛过程中,乔丹总会在需要他的时候接管比赛。斯科特 - 泰德回忆道:" 你可以看出来迈克尔一直在隐藏实力,当我们以 15-11 进入赛点时,迈克尔对我说,‘孩子,你们不会再得分了’,接下来彻底进入了迈克尔的表演时间,我们以 15-17 输掉了比赛,教练们在忘情庆祝。"

1993 年夏天,迈克尔 - 乔丹带领芝加哥公牛获得三连冠后,宣布了自己将从 NBA 退役,并前往 MLB 联盟芝加哥白袜的下属梯队伯明翰男爵队,开始了他的棒球生涯。此后,乔丹在 1994-95 赛季常规赛末段宣告复出,参加了当赛季剩余的 17 场常规赛,场均可以贡献 26.9 分 6.9 篮板 5.3 助攻,带领公牛以 47 胜 35 负的战绩进入季后赛,在东部半决赛里,公牛以 2-4 的总比分不敌奥尼尔与哈达威领衔的魔术队,惨遭淘汰。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