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兰姆神奇三分绝杀,这些年一直在追赶2K的自己!沃克都不敢相信

大超说个球

关注

黄蜂对战猛龙,相信一大半的球迷都是支持猛龙的,毕竟对方是东部第二的强队,有莱昂纳德带队!而黄蜂依然在为理论上进入季后赛的名额而奋斗,排在东部第10,距离第八的热火有两场球的差距!

用悲剧来形容本赛季的肯巴沃克一点都没错,他打出了生涯最好的表现场均可以砍下25分4.4篮板5.8助攻1.3抢断!还曾单场砍下过60+得分,他是这么多年乔丹选中的唯一不水的高顺位新秀,别忘了他至今仍拿着不到1500万的薪水,黄蜂这样的阵容很难打入季后赛,甚至连续几年都很难摆脱烂合同,但他仍然表示愿意终老黄蜂!

这场与猛龙的比赛,这位招牌球员进攻状态并不好,全场17投仅有3中得到15分,但他在其他方面帮助了球队还得到了8篮板13助攻4抢断!在他的串联下黄蜂7人得分上双,在第二节和第三节黄蜂都压制着猛龙队,但第四节风云突变!

范弗利特带着轮转阵容连续命中三分,黄蜂陷入得分荒,5分钟都没有得分进账,在比赛不到1分钟时猛龙反超。最后4.3秒,黄蜂险些罚球失误,兰姆仓促接球出手竟然在距离中线有1米多远的距离命中神奇的打板三分,黄蜂赢球!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