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即时比分:银河战舰将解散,巴特勒与哈里斯,76人将选谁?

体育赛事天天看

关注

本赛季76人在引进了吉米巴特勒和托拜厄斯哈里斯之后,组成了豪华战舰,但76人并没有像人们预期的打得那么好!虽然现在排在东部第三的位置,已经能确定进入季后赛,但球员之间的磨合感觉并不是很好!

吉米巴特勒是2011年的首轮30顺位新秀,进入联盟后,先后效力公牛和森林狼。本赛季在森林狼打了10场比赛后,与球队闹出了不愉快,拒绝了森林狼的大合同续约,提出了交易,最后虽然没有去到点名的快船,尼克斯和篮网!但到了拥有双帝的76人,组成了三巨头,但加盟之后,个人觉得巴特勒打得比较挣扎,在投篮出手和得分方面都有所下降。在76人打的50场比赛里,从场均20+的得分,下降到了19得分,其他数据也有有所下降,与双帝没有产生太好的化学反应,并没有帮助76人打出预期想要的效果!而巴特勒的合同将会在2020年到期,而2019-2020年将会拥有球员选项。希望其在季后赛能打出的数据,帮助76人走得更远!

托拜厄斯-哈里斯同样是2011年的首轮秀,而哈里斯的NBA路程稍微比较颠簸一些,目前为止他已经效力过雄鹿,魔术,活塞,快船还有现在的76人5支球队了。而他的数据也是在进步的,本赛季中期,在快船打了55场比赛后,被快船交易到了76人,在76人与双帝和巴特勒组成了4星首发,外界对76人的关注一下子上升了不少,但在之后,这所谓的4星首发的表现并没有达到外界的期待值!但哈里斯在76人打的还是不错的,在76人打的19场比赛中,场均19.2分8.2篮板的数据!如果76人想要在季后赛走得更远,除了双帝,离不开哈里斯的出色表现!

巴特勒和哈里斯同为11年的首轮秀,而且在夏天都将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以他们的表现,都会去追求一份顶薪合同,但因为之前为了得到哈里斯所付出的高额代价,76人估计无法同时以顶薪留下这两位球员!所以就会面临着其中一位球员将会离开的局面。因为哈里斯的合同里拥有着伯德条款,所以76人当初才会愿意用大代价交换来哈里斯,因为在续约上拥有着优势和所付出的代价,所以在夏天,续约哈里斯就成为了76人的首要目标!

巴特勒比哈里斯在76人的时间要久,但巴特勒与双帝之间的配合默契并不是很好,巴特勒也打的比较挣扎,而哈里斯与巴特勒的位置也有些重叠,所以在交易来哈里斯的时候,就有可能代表这巴特勒将不会在76人长待,毕竟后卫线有着西蒙斯和雷迪克,锋线有着哈里斯和恩比德,这样,巴特勒的效果就被弱化了许多!所以本赛季76人可能会放弃巴特勒而着重去续约哈里斯!

上述都是个人看法,如果有不同的看法可以投票或者评论告诉我!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