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绿军“领袖”斯玛特等谈球队困境:凯尔特人球迷们请保持积极

英格拉姆专区

关注

一支球队很容易陷入连败的负面情绪中,尤其是在试图进入季后赛之前找到比赛节奏之际。波士顿凯尔特人,尽管处于一个艰难的阶段,却不是那种类型的球队。

周日晚上以115比96输给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之后,凯尔特人遭遇了四连败。比赛结束后,球队努力确保在北岸花园球场的更衣室里维持一种平和、积极进取的心态。因为他们知道,只有保持积极的态度,过去八年常规赛的进步才会持续下去。马库斯斯玛特评论球队状况

“我们只能深呼吸了,”马库斯在比赛结束后平静地说,他向后靠在储物柜前面的椅子上。“我们要深呼吸,冷静下来。我们很着急,我们想赢得一些胜利,我们想回到胜利的轨道上,但我们真的需要深呼吸,做回那支真正让我们赢得这个赛季声誉的球队:在球场上像疯狗一样积极,没人想和我们比赛。现在,别的球队觉得他们可以对我们为所欲为。这是我们的问题,我们得解决它。我们会的。”戈登海沃德评论

大部分的修复都是从防守端开始的,那正是波士顿一直引以为豪的部分。凯尔特人在赛季初时防守很强,但他们已经注意到了最近的下降。

“我认为最近的转换防守对我们来说是个问题,”戈登·海沃德说,他周日晚上贡献13分10篮板,“我想很多时候,在大多数情况下,当我们能够建立起防守体系的时候,我们已经相当强硬了,但有时我们不能回来。其中有些是进糟糕的投篮选择,长篮板,失误-但(最大的问题)绝对是转换防守。当他们进攻而你还没有准备好的时候,那是很难防守的。所以这是我们在比赛回顾的一个关键,我们必须确保我们坚持下去。”欧文评论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