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近三场三分球42中24!库里想抢三分王?登哥:没门!

无术不学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5日,火箭今天在客场以113-90战胜鹈鹕,在拿到今天这场胜利之后,火箭取得了赛季第47胜,正式锁定季后赛,成为西部继勇士和掘金之后,第三支锁定季后赛的球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哈登出战28分钟,19投10中,三分球12投6中,得到28分3篮板4助攻。这样的表现对于登哥来说非常平常,因为在这场比赛之前的两场比赛中,登哥加起来一共得到了118分。

 

加上今天这6记三分,哈登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总数来到了340个,继续高居联盟第一,并且不断拉开与库里之间的距离。算上今天的比赛在内,哈登在过去3场比赛中一共出手42次三分,命中了其中的24球。

库里过去一段时间在三分球方面的表现也不俗,已经连续5场比赛命中至少5记三分。若不是哈登在最近三场比赛投出了42中24的三分,库里很有可能追上甚至反超哈登,夺回一直属于他的三分王称号。但是现在来看,库里本赛季离三分王已经越来越远了。不过也没什么好遗憾的,因为库里上赛季就不是三分王

 

虽然本赛季将再度无缘联盟三分王,但是对于库里来说,本赛季是他个人生涯第三次单赛季命中超过300记三分,而除了他之外,NBA历史上就只有本赛季的哈登能单赛季命中超过300记三分。同时,本赛季也是首次有两位球员同时命中超过300记三分。另外,赛季三分王对于库里已经没有太多意义,因为他已经拿到很多次了。库里现在追求的是历史三分王。

 

如果接下来两个赛季仍能命中超过300记三分的,那么两个赛季之后,库里就将超越雷-阿伦,成为NBA的历史三分王,同时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命中超过3000记三分的球员。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