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3.25赛前预测分析,76人VS魔术

足蓝狂魔

关注

301 76人VS魔术

魔术近期主场相当强势,过去11个主场球队只输了1场,球队强势保持住了进入季后赛的希望,目前还是差热火1个胜场差,球队在主场的防守尤其出色,过去10个主场对手有6场得分不到100分,包括勇士、鹈鹕这样进攻极强的球队。

76人过去5场全部大分,最少一场总分也拿到了232分,因此明天开出221.5分对于76人来说不免过低了一些,上一场球队输给老鹰让老鹰拿到129分,应该会引起球队的警惕。

魔术上一场一度落后打到20分,最终球队强势打平进入加时赢下比赛,赛后主教练克利福德表示“今天球队前三节的防守做的非常糟糕”,明天面对强敌球队要想追上热火那么必须从防守端做起,首先遏制住对手的进攻才有可能获得胜利。

因此看

小分(221.5)

302 雷霆VS灰熊

灰熊近来不打防守开始和对手拼进攻了,别说效果也还不错,球队在之前5个主场中赢了4场,过去10场球队居然有7场得分超过了110,这在前半赛季是非常不寻常的。

两队本赛季已经交手2次,首战两队打出212分,上一战两队开盘217.5最终打出194分,明天却依旧坚挺的开出219.5分,对于小分实在过于便宜了。

因此此战看

大分(219.5)

303太阳VS爵士

两队本赛季已经交手2次,首战爵士主场开主让15。5最终赢了太阳28分,次战爵士作客开出客让8.5分最终赢了太阳17分,明天盘口却较上一个主场还浅开1分只开出主让14.5分,加之太阳近来布克发挥不错,我认为这场可以高看太阳。

让负(-14.5)

304篮网VS开拓者

篮网近来拿到了2连胜,球队的成绩稳了一波,目前又反超活塞排到了东部第6,明天球队肯定不希望刚刚排到第6屁股没坐热就又掉到第7去,并且后面还有魔术在虎视眈眈,球队还没到松懈的时刻。

开拓者在CJ受伤以后拿下了4连胜,并且除了上一场球队均赢下盘口,上一场球队在最后时刻一度落后4分,最后球队打了对手一波10-0然后保持住了优势,最终卡盘口输盘赢下了比赛,显然球队缺少CJ的弊端在逐渐显现。

鉴于篮网阵容齐整,开拓者少了一杆枪还是进攻能力有所不足,因此明天我认为可以继续高看篮网。

让负(-5.5)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