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瞻-太阳vs爵士:甜蜜延续

NBA综合

关注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比赛时间:3月26日 9:00

比赛地点:威英特智能家居球馆

比赛主播:西瓜

比赛看点:

北京时间3月26日,爵士回到主场迎来与太阳的比赛,明天将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的第三次交手,此前两场比赛爵士一共净胜了太阳45分之多。

今天爵士在客场114-83大胜公牛,同时他们也以3胜1负的战绩结束了本次东部四连客之旅,赢下的三场比赛爵士场均可以净胜24.3分,回到主场后的爵士将迎来4个连续主场的赛程,他们的四个对手分别是太阳、湖人、奇才与黄蜂。

战胜公牛的比赛中爵士全队7人得分上双,戈贝尔11投9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并有14篮板4封盖的数据,米切尔得到次高的16分,替补出场的克劳德得到11分,同时爵士将公牛的命中率限制至只有35.9%,三分球命中率12.5%,半场比赛结束时他们建立了34分的领先优势,这也是爵士队史在客场半场最大领先优势。

赛后戈贝尔说道:“我们以正确的防守开始了这场比赛,同时我们在进攻端拥有着不错的效率。”

主帅斯奈德说道:“我喜欢我们开局的打球方式,我们在防守端表现得非常专注,我希望球队能变得越来越好。”

反观太阳,上一场比赛他们在客场103-112不敌国王遭到3连败,最近6场比赛太阳取得了1胜5负的战绩,再之前他们曾在5场比赛里赢下了其中4场,期间战胜过雄鹿、湖人与勇士。

防守是这支太阳最大的问题,过去的8场比赛太阳只有一场比赛将对手得分限制至110分以内,而这8场比赛太阳的场均失分高达113.2。

输给国王的比赛中太阳曾在上半场比赛期间取得了14分的领先优势,但第三节太阳单节净负国王10分。

赛后布克说道:“我们开局打的不错,我们必须将领先优势保持住不能自满,当你取得15分领先时你应该延续这个势头,但很可惜我们没有。”

近期太阳不少球员也遭到的伤病的困扰,泰勒-约翰逊(右膝盖酸痛)、乌布雷(左拇指扭伤)、沃伦(右脚踝酸痛)与约什-杰克逊(右脚踝扭伤)都大概率缺席明天的比赛,太阳的轮转将变得捉襟见肘。

此前太阳宣布与上海男篮外援弗雷戴特签下一份1+1的合同,他重回NBA后在上一场对阵国王的比赛中迎来首秀,4分钟的时间里得到2个篮板的数据。

预计首发

太阳:艾顿、本德尔、布里奇斯、布克、梅尔顿

爵士:戈贝尔、费沃斯、英格尔斯、米切尔、卢比奥

(Kev1n)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