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9分+三双带队逆转,詹姆斯并没有放弃,但运球滑倒令人唏嘘

阿德的冒险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5号,湖人主场对阵国王,两天前湖人输给拉塞尔的篮网遭遇5连败,且正式无缘了季后赛,时隔14年无缘季后赛,詹姆斯也做出了决定,但为了回馈球迷和观众并没有选择轮休!111—106,湖人终结5连败,詹姆斯并没有放弃,29分+三双带队在第三节打出一波14-0逆转,但收割比赛时他多次运球滑倒多少有点令人唏嘘啊,确实是老了。

整个上半场国王青年节其实打的很不错,希尔德和福克斯的三分、巴格利里突外投强势的表现,国王抓住机会半场反超领先湖人1分。而正当胜利的天平瞧瞧向自己靠近时,詹姆斯爆发了,第三节独得8分3篮板5助攻1盖帽带着库兹马犹如神兵天降一般,仅第三节库兹马状态出色8投7中单节独砍21分1盖帽,或许就这样逆转并取得10分的优势。

但末节的这几幕小编先是无奈,接着感概,最后也学会顺其自然了。咱直接通过镜头来看吧,末节2分07秒湖人进攻效率下降仅领先5分,此时正是需要詹姆斯的时候,老詹自己也明白这个道理,多次主要要球。这是詹姆斯在外线背对波格丹诺维奇,放前两年詹姆斯一个转身加速就能过掉防守,但这时詹姆斯准备穿过人逢时却突然滑倒了。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