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戏剧!莱昂纳德举手庆祝,沃克表达不满,3秒后同时双手抱头

体坛新人小李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5日,猛龙队主场迎战黄蜂队。本来只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而已,可在最后3.1秒,却诞生了本赛季最佳进球,黄蜂神奇的取胜,继续保留冲击季后赛的希望。而在最后时刻,场上也是十分戏剧性的,一起来回顾一下。

在比赛进入到最后1分钟内,两队打得依然十分胶着,这个时候莱昂纳德站了出来,先是用一记中距离为球队取得领先。在接下来的防守回合,莱昂纳德直接完成了对沃克的封盖,帮助球队占据到场上绝对主动,可惜接下来的回合莱昂纳德未能将分差扩大,给了黄蜂最后的机会。接下来就是戏剧性的一幕,当时比赛只剩下3.1秒,黄蜂发边线球。

这一球猛龙说实话已经防守的十分出色,西亚卡姆成功干扰到兰姆接球,当兰姆拿到球之后,他已经在中线附近,由于时间所剩无几,兰姆只能强行出手。这样的出手,谁也不会想到他会进,猛龙球员和球迷都不会相信,其中场上的莱昂纳德在兰姆出手后,就已经举起手准备庆祝胜利了。

这场比赛莱昂纳德打了33分钟,18投10中,三分球6中2,拿到全队最高的28分外加9篮板3助攻2盖帽。

不光是莱昂纳德不相信,就连他的队友沃克也不相信,在兰姆出手的一瞬间,沃克随即转身表达不满,从动作来看,他有点沮丧,他知道这球肯定不会进的。

沃克本场比赛陷入到低迷,这也是最后一球没有交给他的原因所在,打了35分钟,17投3中,三分球7中2,只拿到15分,好在还有13助攻8篮板4抢断。

神奇的一幕就是发生了,兰姆投出的球在空中划出一套美妙的弧线,球打板入筐,全场一篇沸腾,猛龙主场球迷也都发出惊呼声。而提前庆祝的莱昂纳德和表达不满的沃克都是双手抱头,都是不敢相信的表情,而站在篮筐底下的洛瑞则是瞪大了双眼,手捂住嘴巴,这是真的吗?

兰姆这一球可以预定赛季最佳进球了,在NBA真的是没有什么不可能的,神奇随时都可能出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