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格林:我享受与优秀的球员对位,我就是努力打得强硬

虎扑体育

关注

虎扑 3 月 25 日讯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勇士主场以 121-114 击败活塞。赛后,勇士球员德雷蒙德 - 格林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对于活塞球员布雷克 - 格里芬的防守,格林说:" 我享受与优秀的球员对位,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相较于我们上次碰面,他又取得了进步,我只是在防守端接受挑战。你知道的,他非常强壮,面对他总是一个挑战,我就是努力打得强硬。当他选择一对一用身体强打时,我就是努力让他选择高难度投篮。"

" 我希望对手能够一直选择低位单打我,我不希望他们错位,我希望他们继续单打我,我享受这个过程,我就是为能够防住对手而自豪。" 格林补充道。

本场比赛,格林出场 35 分钟,11 投 5 中,得到 14 分 5 篮板 8 助攻。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