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锡安前两轮爆砍57分平杜兰特记录,皮尔斯:他是现役前50球员

洛杉矶科比布莱恩特

关注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 NCAA锦标赛中,杜克大学以77-76险胜佛罗里达大学。杜克球星锡安-威廉森用本场比赛阐释了自己为何是状元最大热门人选。

比赛还剩14秒,他打成2+1,并造成对方中锋五次犯离场,随后巴雷特补篮命中反超球。全场比赛,锡安24投12中,三分7投3中,罚球7罚5中,砍下32分11篮板4助攻1抢断的数据。

在上一场杜克大学85-62轻松击败北达科他州立大学的比赛中,锡安出战30分钟,16投12中,三分2投1中,砍下25分3篮板1抢断1盖帽。赛后,据 ESPN的统计,锡安在疯三前两轮比赛总共砍下57分,追平了杜兰特保持的大一生 NCAA锦标赛前两轮得分纪录。

在之前的 ACC赛区锦标赛决赛中,锡安三场锦标赛场均砍下27分10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77%,三分球命中率50%。他和杜兰特成为历史唯二场均砍下25+10的新生。众多 NBA球员赛后在推特上盛赞锡安,皮尔斯更是称锡安的实力能排 NBA现役前50了,甚至排位更高。

2007年杜兰特之后, 锡安是第一个在个人前两场 NCAA锦标赛中都得分25+的大一球员。“赛后锡安接受采访的时候这样说道:“我觉得 K教练是史上最伟大的教练,当他看着你,告诉你你为此刻而生,这是你能被寄予的最大的自信。”

赢下这场比赛之后,杜克大学正式闯入16强,锡安的表现真的是太过精彩,那么这个被称为可以改变联盟格局的准状元秀到底有多强呢?那些摆烂的NBA球队谁又能得到这个实力强劲的超新星呢!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