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尊敬篮球之神&不欺骗比赛 麦基很活跃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25日讯 湖人今天在主场以111-106战胜国王,赛后詹姆斯在更衣室接受了采访。

谈到在无缘季后赛的情况下出战,詹姆斯表示:“当我上场时,是的,我得打我的比赛,不论情况怎样,能打多长时间,我尊敬篮球之神,我要做一些事去影响比赛,不能欺骗比赛。我站上球场,穿上战袍,我就得去让一些事发生,努力去影响比赛,很高兴我能打成功一些回合,帮助球队赢球。”

“这是我对比赛的热爱,也是我欠自己的,即使我们没进季后赛,球迷也展示了支持,我很感激他们的支持。”

谈到自己的身体,詹姆斯表示:“重要的是我站上球场,我今天感觉不太好,但我还能上场,我相信我自己,相信我的决定。”

谈到麦基,詹姆斯表示:“他很活跃,盖帽、进攻篮板,进攻端我们得回报他,找到他,给他球,给他送空接。”

本场比赛,詹姆斯出战35分钟,投篮22中9,三分6中3,罚球9中8,贡献29分11篮板11助攻2抢断1盖帽。

(Sera)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