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波神称受伤让我感到煎熬,我迫不期待想要征战

258广播

关注

波神称受伤让我感到煎熬,我迫不期待想要征战

近日,独行侠球员波尔津吉斯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目前的感觉非常好,不过伤病比我与预期更加的煎熬,我因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手术已经过去了13个月,尽管时间很长,但是我并没有感到颓废,毕竟在NBA这个肌肉森林当中难免会遇到伤病,甚至有的球员的伤势还要严重,但是他们最终都东山再起,我相信我也可以。

在被交易独行侠后,我有很多次想要在赛季结束前回到球场上去适应一下比赛的环境,但最终还是被老板库班拒绝,也就放弃了提前复出的打算,踏踏实实养伤。

但是,身体可以接受比赛但无法出战,这种感觉让我有点不适应,我只能西装革履的坐在板凳席观看比赛,心情非常狰狞,但我的心一直都是和队友们在一起的,但对我而言目前就是要好好的养好身体,整个夏天我都会加倍努力,让我的关节、膝盖和脚踝都要变的更加强壮,重新回到赛场。​​​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