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不看西部,东部谁有资格当选为王?四大豪强优劣势对比分析

大娱说

关注

詹姆斯西游加盟湖人队,没有想到连季后赛都进不去,作为昔日的东部之王,如此可以看出东西部的差距,且先不看西部,那么新赛季的东部谁有资格当选为王?到了见分晓的时刻了,一起来看看东部四强的优劣势,谁会是最后的王者?

雄鹿队

雄鹿队本赛季战绩高居联盟第一,实力强悍无比,尤其是当家球星字母哥的进化完成,已经成为了联盟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新赛季更是有机会加盟MVP,围绕着字母哥的建队,雄鹿队实力深不可测。

然而雄鹿队的劣势也很明显,字母哥是唯一的巨星,同时缺点明显,无投射能力,虽然内线实力强悍,但是季后赛很容易被针对,同时季后赛经验不足,不知道季后赛能够走多远,就看字母哥的发挥,成也萧何败萧何。

猛龙队

猛龙队虽然本赛季长期被雄鹿队压制,但是就实力而言,猛龙队还更被看好,本来就是老牌强队,又得到了莱昂纳德的加入,同时西亚卡姆迅速成长,还有林书豪、小加索尔的强力补强,实力真是不可估量。

猛龙队的缺点就是洛瑞,过去几个赛季洛瑞到了季后赛的表现就容易被打破,再加上主教练是新手,如果不能够在季后赛大赛上稳定局面,那么猛龙队很有可能一泻千里,哪怕是莱昂纳德也拉不住猛龙队。

76人队

自从恩比德和西蒙斯的组合成立,就宣告了76人队的崛起,76人队管理层更是看重了这一点,本赛季更是补强了巴特勒和哈里斯,再加上JJ雷迪克,76人队就是东部的勇士队,同样拥有五巨头,实力可想而知。

而76人队的劣势就是板凳实力,换来了哈里斯和巴特勒之后,76人队的替补席捉襟见肘,这就跟西部的勇士队是一个道理,如果首发阵容无法稳住局面,那么76人队也别指望替补席能够力挽狂澜了。

凯尔特人队

本以为詹姆斯走之后凯尔特人队会成为东部之王,但是本赛季的凯尔特人队打的跌跌撞撞,还不如上赛季,好在凯尔特人队季后赛的经验丰富,发挥出色,或许到了季后赛能够有更出色的发挥。

不过考虑到目前凯尔特人队的内讧问题,这就是他们的劣势,而且海沃德还无法融入到球队当中,也就是说,如果海沃德发挥超长,凯尔特人队不怕任何球队,如果没有好的发挥,真不知回到凯尔特人队能走多远。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