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与“五星”勇士对决谁会赢?科比霸气说道:当然是我们!

潮人club

关注

NBA传奇球星黑曼巴Kobe Bryant生涯成就相当辉煌,这 20 年间他替洛杉矶湖人打下不少汗马功劳,其中包含了5座NBA总冠军,而前3座是科比与大鲨鱼奥尼尔组成“OK组合”时所拿到的,这对组合的强悍至今仍让许多球迷难忘不已。

近期,Kobe 接受访问时,提出了他对于当时“OK组合”的看法。

最近科比上节目时,过程中被主持人问到:“你职业生涯中和奥尼尔搭档所带领的洛杉矶湖人,与现今金州勇士打一轮7战4胜的季后赛,谁会赢呢?”没想到科比二话不说立刻答覆:“是我们会。”

随后持续补充说道:“虽然你很难去争论这个问题,但我看好我们。我觉得最关键的是谁能成功向对方施压,并控制比赛节奏。”主持人接著反问奥尼尔要如何守住“表弟”DeMarcus Cousins,科比笑着自信表示:“别忘了巅峰时期 Shaquille O'Neal 速度很快,可以参与各种快攻,这是很恐怖的。”

“OK组合”时期的洛杉矶湖人是NBA历史上的最强球队之一,他们在2000年到2002年完成3连霸创建湖人王朝,当时禁区有著“大鲨鱼”奥尼尔的疯狂肆虐,而外面又有科比的强大火力,两人一内一外的攻势形成防守者的梦魇。

后来奥尼尔在2004年转队至迈阿密热火后,“OK组合”便就此告终。

大家觉得这2支球队如果真的碰头,谁能胜出呢?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