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西强东弱的怪圈?西部打出9年来常规赛最差战绩!

wltuianX

关注

自从乔丹之后,NBA一直陷入常规赛西强东弱的怪圈!这点似乎有所变动!西部打出9年来常规赛最差战绩!

乔丹无疑是NBA的一个代表性人物!无论东西部,在当时的球迷看来,NBA只有一支球队——芝加哥公牛队!可以想象,为了一张总决赛的门票,东西部产生了怎样的变动。

直到20世纪初,NBA东西部分化的情况才有所缓解,直到詹姆斯再次连续统治NBA东部分区8年!他打散了多支球队,多位超级球星在这里踌躇?直到詹姆斯也转会到了洛杉矶湖人。

NBA“西强东弱”的局面似乎再也无法挽回!连东部最好的球星都前往了西部球队。但当常规赛的终场哨声即将响起,西部却打出了9年来的最差战绩。

随着掘金大比分输给了步行者,NBA单支球队最后仅剩不到9场比赛,西部赛季无论如何也不会出现一支胜率超过73%,或者常规赛战绩胜场超过60场的球队。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