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基德将要取代小沃顿成湖人新帅?三点原因让他获得魔术师青睐

格子荷包

关注

魔术师希望将小沃顿换走,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不管是现在湖人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亦或者是再早些时候球队的战绩在西部靠前的时候,都是这样想的。只是湖人的老板珍妮-巴斯似乎不让魔术师将小沃顿给换走于是只好作罢。而在最近,和湖人开始传出绯闻的教练也已经浮出水面,就是上赛季从雄鹿帅位中被赶下的基德。有消息指出目前在家里闲赋的基德希望可以得到自己母校UCLA的帅位,但是湖人也许会考虑让他放弃这样的想法,来洛杉矶执教。其实早些时候,就已经有让基德来执教湖人的消息了,而现在来看似乎更加可信了。

首先小沃顿也的确是必须为湖人本赛季的糟糕战绩背锅了,他在用人上的死板,以及在战术角度上的稚嫩,还有对于球员的管控等多方面都做的不算太好,虽然说他的确也有闪光点。而魔术师为什么会找上基德呢?首先一点,显然是他们看上了基德对于球队战术的安排和设定。基德虽然说能力并不算是顶尖的水平,这点我们已经从之前他在雄鹿执教的时候看出来了,但是最起码在战术角度上,会比沃顿有更多的选择以及颠覆。

而且另外一方面,就是魔术师和基德这样的教练,相对而言会比较合得来——小沃顿曾经是勇士助教,他是新派篮球的代表主帅之一,但是魔术师显然更加希望将自己的这支球队按照他所希望的模式去运作,所以代表着“旧时代”的基德,也就成为了他的选择。而早在当初首次传出希望可以更换小沃顿的消息源时,另外还有一点就是,基德曾经成功地培养出了阿德托昆博这位未来的联盟第一人,而阿德托昆博和他的关系也相当不错,当初知道雄鹿要裁掉基德的时候,字母哥是情绪最激动的球员,甚至希望让自己的经纪人和雄鹿交涉。

当然还有一点,应该就是詹姆斯的问题了。小沃顿目前来看显然是镇不住詹姆斯的,或者说很少有人可以镇得住詹姆斯——不管是骑士时期的布朗,热火时期的斯波尔斯特拉,亦或者是重新回到骑士之后的布拉特,都很难让詹姆斯“满意”。基德是不是可以成为让詹姆斯“满意”的那个人,我们也不知道,但是小沃顿显然不会是。所以说更换主帅,不一定可以让这点不再是球队的隐患,但继续保留当前的配置,就是隐患。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