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和哈登生涯交手数据对比,差距不大?再看看高阶数据试试!

双峰NBA

关注

库里和哈登生涯交手数据对比,差距很小?再看看高阶数据试试!

库里和哈登都是本赛季联盟炙手可热的超级球星,一个率领勇士队取得50胜23负的战绩,高居西部第一。另一个则场均砍下36.4分的惊人数据,带领火箭队杀入西部前三。

可以说两人都是NBA历史级别的超级球星,那么两人的交手情况是怎样的呢?两人生涯一共交手45场比赛,其中常规赛交手31次,季后赛交手14次!库里赢得了其中24场,哈登赢得了其中21场,可以说是伯仲之间!

数据方面,哈登场均砍下24.0分5.8篮板6.2助攻,两项命中率分别为41.6%和32.4%。库里场均砍下24.6分4.6篮板6.4助攻,两项命中率分别为49.2%和41.8%。

可以看出两人在交手数据方面也相差无几,几乎可以算是同一级别的球星。但是,超巨之间的对决往往看的不是普通数据,而是高阶数据,那么两人的高阶数据又是如何呢?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