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MVP竞争激烈!一人已掉队,悬念即将揭晓

小胖爱说球

关注

2018赛季的NBA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各支队伍也都为自己的目标做最后的努力。关于MVP的悬念也渐渐明朗起来,其实就是在字母哥、哈登以及乔治之间产生。那么这三人究竟谁会胜出呢,目前看来的形势是如此。

乔治已经渐渐掉出了争夺行列,赢得MVP的机会已经不大了。

全明星之后,乔治虽偶有高光,但是受到伤病困扰,表现欠佳,再加上雷霆的表现一落千丈,目前已经跌出了西部前四,虽然还在季后赛行列当中,但是球队战绩已经被火箭超越,这对于乔治竞争MVP来说,是非常不利的。不过还是有一说一,乔治本赛季的表现足够惊艳,王者归来的乔治将军已经证明了自己就是MVP级别的球星。至于最后能否夺魁,还得看雷霆能否在最后阶段扭转局势以及乔治的持续高光表现。

现在的形势,就是字母哥与哈登的龙争虎斗了。俩人都有各自的优势,也都有足够的资本去竞争这个荣誉。

字母哥,作为当今联盟身体素质最劲爆的球星,在场上也是无解的存在。

雄鹿也是围绕着字母哥构建了“一星七射”的独特阵容。字母哥在这个体系里发挥得游刃有余,一人在内线翻江倒海,四位射手在外线随时等待机会,板凳深度也是足够惊人。雄鹿的战绩也是联盟第一,字母哥稳定的输出,这就是字母哥争夺MVP的最大筹码。在最新的MVP排行中,字母哥也是稳居榜首,获得MVP的概率是最大的。

再说说登哥吧,说起哈登这赛季的表现,就一个字“牛”。

作为新科的MVP,哈登本赛季的表现如同天神下凡,屡屡砍下高分,一人扛着伤兵满营的球队愣是杀进了西部前三。看过哈登比赛的球迷都会感叹“呵,登哥真厉害!”如果是其他人一人carry了比赛,那就应该吹,双击666了,但是登哥carry了,我们只会觉得只是正常操作,没什么好吹的。如果说列举一下本赛季哈登的高光时刻,那绝对是用上一整场的时间都放不完。这样的表现足以让哈登蝉联MVP,想必字母哥,哈登的优势就是个人表现以及独自带队的能力。

目前两人难分伯仲,很难断定谁一定能够胜出。按照以往的评判标准,如果说两人的表现都足够优秀,那么球队的战绩就是非常重要的衡量指标,火箭的战绩虽然不错,但是比起雄鹿还是差了一些。雄鹿高居联盟第一,字母哥对球队的贡献和作用又是至关重要,从这一点上来看,字母哥稍微有一些优势。但是也有例外,威少曾以球队西部第六的战绩获得MVP,靠的就是现象级的个人数据。哈登本赛季的数据和个人表现也是近年罕见,难免会在评选中得到一些支持。

MVP到底花落谁家,是代表联盟未来的字母哥,还是半人半神的哈登,或者说是后来居上的乔治,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