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又一波四连败,这样的绿军会一轮游吗?

有鱼就有汤

关注

经历了二月下旬的一波四连败,凯尔特人开始有所起色,虽然中间依旧磕磕绊绊,但好在胜多负少。但是进入三月下旬,又一波四连败,彻底绝了绿军进入季后赛上半区的希望。

这样的绿军在赛季初我想都没有心理准备吧?当然,这一波四连败对手确实强,但是按照人员配置,也不应该都是这样的惨败啊!主场九分分差输掘金,主场19分的大比分输给马刺,客场惜败76人,又被黄蜂给虐一场。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凯尔特人成了任人拿捏的软柿子,谁都想在他们头上取点分。

欧文跟球队的化学反应真的不好,球队的氛围也真的是尴尬到极致,这样的氛围下打球,这样的表现,我有理由相信,今年的季后赛,绿军大概率要一轮游。

本月30号,主场迎战步行者,将是两队季后赛的预演,能否在本赛季对阵步行者的最后一战中找到点自信,决定着凯尔特人能不能进入第二轮。虽然不想承认,但是这样的表现,凯尔特人真的能迈过步行者吗?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