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6投5中!火箭替补席仅一人能投三分,香波特克拉克指望不上?

圆月弯刀go

关注

一直以来,三分球就是火箭的命门,一旦在比赛中外线手感失准,那么火箭十有八九都要输给对手,譬如上赛季西决抢七,火箭就败在了自己手上。不过尽管如此,德安东尼依然非常固执,本赛季火箭依然是联盟中最著名的“三分大队”。

在如今的火箭阵中,哈登和戈登无疑是球队最重要的三分手,如果他们能够状态在线,火箭将有很大的机会拿下胜利,否则的话,火箭只能指望替补席有球员站出来救主,不过从本场与鹈鹕的比赛可以看出,火箭的情况恐怕很难让德安东尼乐观。

此役做客对阵鹈鹕,火箭早早就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由于主队战意全无,火箭最终轻松在客场以113-90大胜对手。在本场比赛中,豪斯个人6投5中拿到了14分,其中三分球5投4中,再度成为火箭替补席表现最好的球员,相比之下,香波特和克拉克等新援,表现就难以让球迷满意了。

作为本赛季的新援,香波特和克拉克被被德安东尼寄予厚望,可惜他们的整体表现都很那让人满意,特别是三分球得分方面,他们都很难与豪斯相比。此役香波特继续替补登场,结果他在外线3投1中,而克拉克在第四节出场5分钟,最终三分球3投0中,再加上小里弗斯(4投0中)、法里德(1投0中)和克里斯(0投0中),这六名替补相加,全场比赛三分球16投5中,甚至还不如戈登和哈登一个人的命中数。从目前看来,火箭的替补席仅有豪斯一个人能投3分,香波特和克拉克基本指望不上。至于杰拉德-格林,这位外线奇兵状态起伏很大,在季后赛中恐怕没有多少时间给他找手感,如果豪斯不能有稳定的输出,难么德安东尼的“魔球”理论,恐怕在季后赛又要崩了!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