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细数NBA球星各路大神球迷,小鲜肉、女神均有!

大嘴说球

关注

相信不少球迷朋友们发现,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国内明星出现在了NBA现场,还有明星甚至是铁杆球迷,与NBA相关的还会经常出现在他们的社交网站,他们也会公开为自己喜欢的球队或球员加油打气。

小编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那些追nba球星的迷弟迷妹:

勇士队的迷妹

说起第一女勇蜜,就要说说陈意涵。

陈意涵不止一次穿着勇士球衣出现在球场并经常在社交网站发表对勇士队的喜爱之情,而且陈意涵也经常前往甲骨文球馆现场支持勇士,并在社交媒体晒出了她在现场看球时的图片。

陈意涵很偏爱追梦格林,身上穿的球衣也是追梦的88号,还特地在微博上为追梦格林进全明星拉票,而追梦则录制了感谢视频并且送上了自己签名为陈意涵定制的勇士球衣。

另一位小迷妹

无独有偶,另一位女神也支持勇士队并且是库里的忠实迷妹Jessica(郑秀妍),而且多次在社交网站公开支持勇士,为勇士队拉票,这次的全明星大赛Jessica号召粉丝为勇士队投票,还大方晒出了自己和库里签名的Jessica定制球衣的合照。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