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CAA 疯狂三月官推发布甜蜜十六强汇总:杜克大学领衔

虎扑体育

关注

虎扑 3 月 25 日讯   今日 NCAA 锦标赛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随后 NCAA 疯狂三月的官方在推特上汇总了晋级甜蜜十六强的球队,其中包括了杜克大学、冈萨加大学等多支传统强队。

具体名单如下:

杜克大学(队中前锋蔡恩 - 威廉森、前锋 RJ- 巴雷特以及前锋卡梅伦 - 雷迪什均有乐透前景)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

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

密歇根州立大学

冈萨加大学(队中前锋八村塁拥有乐透前景)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

德克萨斯理工大学(队中后卫 Jarrett Culver 拥有乐透前景)

密歇根大学

弗吉尼亚大学(队中后卫 De'Andre Hunter 拥有乐透前景)

俄勒冈大学(队中因伤赛季报销的中锋波尔 - 波尔拥有乐透前景)

普渡大学

田纳西大学

北卡罗莱纳大学(队中后卫 Coby White、前锋 Nassir Little、以及前锋 Cameron Johnson 均有乐透前景)

奥本大学

休斯敦大学

肯塔基大学(队中前锋 PJ- 华盛顿拥有乐透前景)。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