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威廉森谈关键上篮:老 K 教练告诉我我就是为此刻而生

虎扑体育

关注

虎扑 3 月 25 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 NCAA 锦标赛中,杜克大学以 77-76 的比分战胜中佛罗里达大学,杜克前锋蔡恩 - 威廉森赛后接受了采访。

当蔡恩威廉森描述了他在比赛最后时刻命中关键上篮并获得加罚,帮助队伍把分差追至一分时说道:" 当老 K 教练看着你,告诉你,你已经准备好了,你就是为这一刻而生的,这就是你能收获的最强自信。"

威廉森继续补充道:" 比赛结束后,RJ- 巴雷特和我对视着,他看着我说,‘我们不用回家了’。你不情愿输掉比赛、不想回家是一回事,但当你碰上最后 2 分钟落后 4 分的时候又是另一回事了,这种情况下我们很容易会惊慌失措。"

本场比赛,杜克前锋蔡恩 - 威廉森 24 投 12 中,三分球 7 中 3,罚球 7 罚 5 中,得到 32 分 11 篮板 4 助攻 1 抢断,并且在比赛还剩 14 秒时打进了关键上篮;RJ- 巴雷特 15 投 6 中,三分球 3 中 2,罚球 3 中 2,得到 16 分 8 篮板 4 助攻,并且在蔡恩加罚不中的情况下抢到前场篮板打进了反超的关键进球,两位大一新秀的出色表现帮助杜克惊险拿下比赛,成功晋级甜蜜 16 强。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