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一朝黑八终身追杀?独行侠35分大胜勇士,球迷:库里仍是勇士队魂

板凳评论员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4日,在刚刚结束的NBA常规赛中,独行侠以126-91的分数大胜西部第一勇士队。而35分也是独行侠创队以来面对勇士的第二大净分差,难道真的是一朝黑八终身追杀?(2006-2007赛季拜伦-戴维斯率领的金州勇士队4-2击败了西部第一达拉斯小牛队)现在的勇士如日中天,而小牛却是刚刚得到东契奇,球队战绩小有起色,这样大的分差真的是让他们报了当年的黑八之仇呀。

这场比赛勇士之所以会输,不仅仅是老司机和东契奇的优秀发挥,更和他们自己的手感不佳脱不了干系。库里和利文斯顿的轮休让勇士的比赛节奏受到了很严重的影响。克莱在失去了库里的牵制防守之后,真的是看天吃饭,本场比赛13投4中仅仅拿到8分。整个勇士队也就考辛斯一人进攻正常,11投8中拿到19分,但是双拳难敌四手,还是被老司机以及东契奇给打的找不到北。

整体说说比赛吧,第一节杜小帅倒是大胆的在攻,可惜效果真的不好,不论是翻身跳投,还是内线上篮,亦或者是三分投篮都效率不高。单节出手12球却仅仅命中4球,拿到10分。而老司机却是人老心不老,和队内克勒贝尔纷纷开火,外线三分全中,金鸡独立再现江湖,两个人都拿到10分。还有东契奇,第一节就命中3记三分球,手感火热拿到11分7篮板5助攻,独行侠真的是老中青三代结合打的那叫一个舒畅。第一节打完,独行侠就确立了15分的领先优势。

次节再战,独行者这边仍是手感火热,替补队员还是怎么攻怎么有,布罗科夫三分线外干拔跳投张手就有,两记三分球继续帮独行侠扩大领先优势。而小号艾佛森-伯克也是为球队贡献力量,4次出手高效拿到8分。而勇士这边却回应乏力,半场战罢独行侠74-46领先28分。

第三节比赛勇士开始了绝地反击,汤神和KD纷纷出手,试图命中投篮。但是一则独行侠防守成体系且严密,二则自己投篮手感实在糟糕没有成效。而独行侠这场东契奇继续砍分,单节拿到8分,老司机也是继续命中三分球,帮助独行侠扩大比分优势。领先优势逐渐来到40分,比赛失去悬念,双方均换上替补球员,这场比赛以独行侠35分大胜作为结束。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