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马刺与火箭”的结合独行侠狂胜勇士,季后赛首轮恐将被“黑”

小鹏谈体坛

关注

勇士狂输独行侠"36分",季后赛首轮恐将被"黑"

北京时间3月24号,独行侠客场将勇士队按在地板"摩擦",或许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最终独行侠126:91狂胜36分,也成为了勇士本赛季最大的耻辱,如果只看比分还以为是勇士赢了。

今天勇士首5虎,虽然库里轮休,但他们还有杜兰特,汤普森领衔的4巨头,又是主场作战,实力仍然不容小觑,反观独行侠一个新秀东契奇以及一个年迈的老司机,与4巨头的勇士相比,逊色不少。

不过在NBA赛场,一切皆有可能,不存在绝对的弱队和绝对的强队,今天的勇士和独行侠就很好的全释了这一点。

面对强敌,独行侠今天一开赛便反客为主,简单粗暴的高效进攻,直接将勇士众将打懵在家门口。

依靠高效的进攻,仅上半场独行侠就收获了74分,而勇士只有可怜的46分进账,来到第3节,勇士的反击仍然没有什么起色,而独行侠的三分火炮,更是完全释放,单节勇士再输10分,,三节狂输38分,第4节也彻底沦为垃圾时间。

赛后的技术统计也是颇有意思,独行侠6人得分上双,出场时间均不超过30分钟,3分球49投21中42.9%的命中率,很是具有马刺和火箭结合的味道。

而勇士这边,除了考辛斯的11投8中,其他先发汤普森13中4、库克10中3、杜兰特考辛斯合计29中11均不在状态,可见少了库里之后,勇士的轮转球却成了一个"大问题"。

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勇士也输掉了西部第一位的位置,再次被掘金反超0.5 个胜场,虽然差距不大,但输给西部倒数第2"36分",士气恐将也受到极大的影响。而季后赛有开赛在即,如果以这样的姿态进入首轮,即便是全员健康出战,也保不齐会被"黑"。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