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7场6胜!火箭这争三对手没掉链子,或让火勇在第二轮提前相遇?

体育小精灵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4日,NBA常规赛又进行了8场比赛,在一场焦点比赛中,开拓者主场迎战活塞,这两队都是东西部季后赛的竞争球队,结果开拓者以117-112险胜对手,继续紧追前三的火箭。

在本场比赛中,尽管麦科勒姆没能出战,但是利拉德率领一帮队友顶住了活塞的进攻,特别是在第四节的比赛中,开拓者一度被对手反超,好在最终阿米努、努尔基奇和利拉德连续得分,生生将场面扳了回来,此役利拉德16投9中拿到了28分,而阿米努则13投8中拿到了2分,最终带领开拓者以5分的优势击败对手。

在赢下活塞之后,开拓者迎来了3联赛,最近7场比赛,开拓者已经取得了6场胜利,除了输给状态满血的马刺之外,开拓者连续击败了快船和步行者等6支球球队,在巨大的压力之下,火箭这个争三对手没有掉链子,他们继续在西部狂奔紧追火箭,随时有机会反超对手。尽管目前开拓者落后火箭0.5个胜场,但是他们比火箭少赛一场,再加上常规赛开拓者以2-1领先火箭,也就是说只要开拓者能够赢下最后10场比赛,那么他们就将拿到第三名。

由于勇士在主场爆冷输给独行侠,因此掘金暂时升上了第一的位置,不过由于接下来掘金还要对阵多个强敌,相信勇士最终依然有很大的机会拿到西部头名,相信接下来火箭和开拓者会为第三的位置争个头破血流。在剩下的10场比赛中,开拓者只剩下两场与掘金的硬仗,只要打赢这两场大战,那么他们有很大的机会成为西部第三,如果最终成真,那么火箭和勇士极有可能在季后赛第二轮提前相遇了,这绝对是本赛季西决提前上演,除非届时火箭能够发挥120%的战斗力,否则的话他们恐怕还是很难通过勇士这一关,大家说呢?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