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广东季后赛外援人选已正式确定,为安全起见,此人再度被抛弃

篮球殿堂

关注

明天CBA将正式开启季后赛比赛,这其中广东被分在了比较轻松的一个半区,他们季后赛首轮的对手是江苏队。其实对于这轮比赛来说也有话题,毕竟马尚上赛季还是江苏队的旧将,而最终广东会派出哪两位外援也成为了热议的话题。而就最新消息,广东已经确定了季后赛首轮所要派出的外援。

值得一提的是,江苏队内的斯隆当年也效力过广东,他也是帮助广东拿下最后一个总冠军的重要一员。所以对于广东和江苏来说,双方都有一个旧将,这也意味着双方对于彼此的人员配置都相对熟悉,所以广东不会冒险派出比斯利和威姆斯的组合,毕竟这对组合还没有在比赛中磨合过。

更加关键的是,在季后赛一支球队一共只有两次换外援的资格,如果在首轮把马尚换做比斯利,那么广东就将失去一次换外援资格。而一旦在之后的比赛中,如果比斯利和威姆斯发生意外的话,那么广东又要换人,那么季后赛的两次换外援名额就将全部使用完毕。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广东还是会以最安全的方式进行季后赛,再加上在杀入总决赛之前的对手也并不是很强,队内的本土球员已经全部康复,目前的广东也是本赛季最强的一套阵容,他们完全没有必要冒险。当然广东这赛季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拿下总冠军,毕竟已经花了这么多的钱。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