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司机21分东契奇23+11+10,独行侠35分大胜勇士

逗逗先生

关注

北京时间2019年3月24日,NBA常规赛勇士主场对阵独行侠。最终,独行侠126-91大胜勇士止住3连败。

上半场,开场后诺维斯基上来连中两球,杜兰特翻身后仰打进,独行侠整体状态出色多人拿分,诺维斯基也继续展现火热手感,考辛斯弧顶三分止血,杰克逊快攻打进,东契奇在外线也连中三个三分,杜兰特也接连拿分,但独行侠已经打出气势32-14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杜兰特抛投再中,克莱伯也连续在中远距离投篮拿分,鲁尼篮下得分,首节战罢,独行侠37-22领先勇士。第二节,独行侠上来继续三分命中,克莱突破上篮得手,鲍威尔空接暴扣,独行侠外线人人三分神准,克莱和考辛斯联手追分,但独行侠手风太顺,伯克也不断单打库克成功,杜兰特连追两球,克莱伯外线又是两个三分,加上全队多点开花,独行侠在上半场结束时74-46领先26分。

下半场,回来仍旧布伦森和诺维斯基在三分线外继续开张,考辛斯补篮得手后格林也空位扔进一记三分,杰克逊上篮得手,克莱空切回敬一球,诺维斯基扬手又是一记三分,杜兰特单打造成2+1,虽然此后考辛斯和克莱也续上火力打出一波小高潮,东契奇内突外投带领独行侠97-61领先到36分。杜兰特继续单打拿分,杰克逊也连拿五分,三节过后,独行侠108-70遥遥领先。最后一节,两队均主要派出替补练兵,鲁尼首先中投命中,诺维斯基宝刀不老再中三分,库克抛投打进,鲍威尔送上战斧劈扣,哈里斯空位也中三分,此后比赛也毫无悬念,最终独行侠126-91大胜勇士。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