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天诞生2个巨星?三双+0.1秒绝杀,7个全明星都没挡住他们

江湖体育

关注

还记得258天的交易吗?放弃东契奇的老鹰,从独行侠换来了特雷-杨,尽管2位都是新秀,但显然是拥有职业经历的东契奇,更快适应了联盟,他如日中天的表现,让老鹰管理层饱受争议,作为对比,特雷-杨也陷入到前所未有的压力之中。

虽然特雷-杨也偶有亮眼的发挥,可比起球风更加成熟、稳定的东契奇,他就像是乳臭未干的小毛孩,更惹人嘲笑的是,东契奇实际上比特雷-杨还要小差不多5个月。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是外界呼声一边倒,但特雷-杨仍觉得自己不输东契奇,而且他很快就用表现,征服了那些质疑他的球迷。如果说连续6场20+,还不足以说明问题的话,那么单场49分+16次助攻够吗?

如果还不够的话,那再加个0.1秒绝杀如何呢?在今天与76人的比赛中,特雷-杨不仅展现出全能的一面,他还承担起领袖的责任,终场前3.5秒时,特雷-杨强突巴特勒,面对恩比德的补防,他抛投命中完成绝杀,整个用时仅3.4秒,最终,老鹰在主场16000名球迷的助威下,以129:127击败了强大的76人,全场比赛,特雷-杨得到32分,6个篮板和11次助攻。

特雷-杨用表现证明了,他真的不比东契奇差。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东契奇也打出让人叹为观止的表现,尽管勇士缺少库里,但杜兰特,汤普森,考辛斯,格林组成的冠军阵容,仍要在实力上高出独行侠一大截,可东契奇偏偏不信邪,在客场19000名勇士球迷的关注下,东契奇出战27分钟,14投6中,三分球11投4中,轰下23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和3次抢断的三双数据。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