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诺天王返老还童轰下21分带队大胜勇士,人生圆满不过如此

三花

关注

北京时间2019年3月24日,诺天王返老还童,他三分8中5,轰下21分,得分创造了个人赛季单场新高。勇士半场落后对手28分也创球队本赛季最大半场落后分差,金州勇士主场以91-126惨败达拉斯独行侠,这也创造了本赛季勇士最大输球分差。(此前为北京时间2019年3月6日对阵凯尔特人输掉33分)这是卫冕冠军本赛季以来最惨痛的一场失利。

勇士91-126主场惨败独行侠。杜兰特砍下25分5篮板4助攻,虽然单挑中投无解,但三分手感冰冷8投0中。汤普森13投只有4中,三分球4投0中,只得到8分2篮板,面对独行侠潮水般的进攻,以及队友的低迷,杜兰特也无能为力。

除了诺天王,东契奇拿到23分11篮板10助攻3抢断、布朗森11分4篮板5助攻、贾斯汀-杰克逊9分2篮板2助攻、鲍威尔4分6篮板5助攻、布罗科夫17分5篮板2助攻、克勒贝尔16分9篮板、特雷-伯克13分2助攻、哈里斯6分5助攻、芬尼-史密斯5分5篮板。

双方首发阵容:

独行侠:贾斯汀-杰克逊、诺维茨基、德怀特-鲍威尔、杰伦-布朗森、东契奇

勇士:杜兰特、德拉蒙德-格林、考辛斯、克莱-汤普森、奎因-库克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