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死里逃生!火箭输球概率最高86%,哈登得感谢他三分8连铁

多特体育

关注

俗话常说,世事无常,在NBA联盟中这句话依然适用,就像谁都不知道大流氓张伯伦会因心脏病而陨落,谁都没料到六星湖人这赛季早早出局,今天的红黑之战也是如此,谁都没有想到,三分一向被人诟病的哈登,今天用他全队最高的三分命中终结了比赛。至此,关于这场比赛的关注热点也从赛事战况变成了赛后分析,在最新出炉的比赛分析中,却隐隐令人后怕。火箭死里逃生?火箭输球概率最高87%,哈登得感谢他三分8连铁。

早在今日之前,马刺就是本赛季火箭交手最多的球队之一,虽然战绩不错,火箭2胜1负,但对于哈登而言可就不那么好受,三场球三分命中率一场27.3%,一场36.8%,还有一场甚至不到10%——13次三分只命中了一次。因此,早在比赛开始之前,哈登是怀着不小的压力走进赛场,这也直接导致了他赛后暴躁的发泄行为——赛后他直接去队内健身房加练,直到很晚才回去休息(美国时间是晚上打球)。

这边的火箭缺了个法里德,哈登还心怀包袱,另一边的马刺三德在手,还有波波老爷子智慧加成,这场火箭能赢马刺,真的是有些艰难。赛后,媒体ESPN对这场旷日持久的攻坚战进行了全面分析,并在比赛的各个时刻计算了了两支球队的胜率情况。

马刺在前两节就被就被火箭领跑了15分,尤其是第一节,除了后卫福布斯发挥稳定外,三德中的两德都陷入了低迷困境——德罗赞5中1,阿得3中0,第二节逐渐找回手感,但也是在被状态正热的哈登吊着锤,整个局面也是朝着火箭一边倒,火箭此时的最高胜率高达96.7%,这一事件发生在保罗刚刚完成了一次17英尺的跳投命中。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