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希尔德谈打破队史三分纪录:感谢上帝赐予的机会

虎扑体育

关注

虎扑3月24日讯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国王主场以112-103击败太阳。赛后,国王球员巴迪-希尔德在场边接受了媒体采访。

本场比赛过后,希尔德本赛季累计已经投进了245个三分球,打破了由佩贾-斯托亚科维奇保持的队史纪录。

希尔德对此表示:“这是上帝的保佑,感谢上帝赐予的机会。能够达成这一成就,这很特别。感谢上帝的恩赐,我热爱打篮球,我热爱这里的球迷,就像我刚才所说的,我对此心怀感激。”

赛后,希尔德得到了比赛用球,他表示将把球送给自己的女儿。

“我的女儿现在只有1岁,但她以后会打篮球的,所以我要把球送给她。”希尔德说道。

谈到太阳新秀德安德烈-艾顿的表现,希尔德说:“他非常特别,他每天都非常努力,他整个赛季都在不断取得进步,他能够成为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需要做的就是不断付出努力。”

本场比赛,希尔德出场36分钟,20投9中,三分球14投7中,得到25分7篮板2助攻;艾顿出场29分钟,16投9中,得到19分11篮板。

(编辑:拖鞋)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