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吹不动哈登了,来说说洛瑞受伤后,林书豪在猛龙队的处境

王小侃球撒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3日结束的比赛中,猛龙队主场不敌雷霆队。

洛瑞因为右脚踝伤势,依然无法出战,伤愈归来的范弗里特继续首发出战。也就意味着替补控卫林书豪时间变得更少了。这场比赛林书豪替补只打了14分钟,是替补球员中出场时间最少的 。

数据上来看,林书豪为猛龙队出场的15场比赛里表现十分糟糕,并非没有给林书豪机会,场均20.0分钟的上场时间,甚至比他在老鹰时期还多,但无奈的是豪哥的投篮命中率,是很难看的39.5%。猛龙近年来无比强调的三分命中率,豪哥更是投出了惨不忍睹的19%。由此可见,林书豪在进攻端的效率并不高。场均8.0分+2.6篮板+2.2助攻看似还说得过去,但实际上的表现并不好,尤其极差的外线手感是致命伤。

在范弗里特 伤病期间,猛龙队尝试过让林书豪出任首发位置,但是林书豪并没有把握住这个难得的机会,大家都知道,林书豪成名战就是球队在无人可用的情况下,顶替上场,并且高效的发挥,带领球队取得胜利,也让他名声大噪。可是球运总会有不利的时候,猛龙先发的机会书豪没有抓住,球队的教练也其实是在观看书豪的表现来进行阵容的调整,为季后赛而做准备。

不得不承认,范弗里特复出之后,挤压了林书豪的出场时间,倘若等到洛瑞再复出,林书豪的出场时间还会被压缩,甚至都有沦为打酱油角色的可能。林书豪失宠,与范弗里特复出直接相关,并且这位竞争者保持了足够的竞争性,但除此之外,林书豪自身的原因也不可忽视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